108學年度第1學期【英語聽講與溝通】課程學生回饋意見(@Gary愛分享)

剛到任教的一所大學網站查看學生對於上學期「英語聽講與溝通課程的回饋意見,看了他們的意見,讓我很有教學成就感,頓時沒有 Monday Blues 了!

2020年的寒假即將結束了,下學期我也會繼續努力,希望能幫助學生們有效地增進英語溝通能力!

✅覺得老師的上課方式很有趣,很喜歡
✅上課氣氛非常活躍熱烈,謝謝老師給我們的優良教學~
✅很喜歡上課的氣氛。
✅ I really like the way of teaching. It's a pleasure to be one of your student. You give us lots of chances to share our own opinion. The environment forces all of us to speak out bravely. THANK YOU.
✅ This English class has teach me more English word and improving my confidence to comunicate with english.
✅就是非常好!我很喜歡這樣的教學方式還有老師!
✅上課有趣,不會想睡覺
✅老師聲音好好聽
✅老師的上課方式非常輕鬆,不會給人壓力,真的很好
✅老師教的超好欸 而且讓我有機會講英文 但是作業有點多一直要拍影片但我很沒時間拍大家也很難聚在一起討論
✅很喜歡老師的教學方式
✅分組方面可以直接一開始就固定一組人
✅我愛Gary~~~~人很好、上課很棒、非常會逼著我們開口練習,希望下學期也會那麼nice
✅老師雖然上課全程用英文,但不會用過於艱難的詞,反而是在學生聽不懂時,有耐心的用更簡單的詞語來解釋給我們聽,而不是直接告訴我們中文意思,這不但可以讓我們練習聽力,也能對這個單詞有更深刻的印象。
✅老師上課方式真的很有趣,喜歡!
✅Gary 真的是一個很好的老師
✅我覺得很棒
✅我真的很喜歡Gary的上課方式,不管是勉勵我們開口說英語,或是有趣的談吐。而且很多同學只要提到Gary,一定會特別提到說很喜歡這位老師,我也是其中一位。
✅老師教的很好
✅老師很讚



======================================
喜歡今天的文章嗎? 快將這篇文章分享給好友吧!

此外,也歡迎大家加入「Gary 愛分享」臉書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garyloveshare),或將這篇文章與好友們分享。

======================================
Gary 愛分享 有 #Line 生活圈 了哦,歡迎大家用下列任一個方式加入:

(1) 在手機上可直接按此超連結加入: https://line.me/R/ti/p/%40garyloveshare
(2) 在 Line ID 搜尋 @garyloveshare,再按加入(記得要輸入 @ 符號哦)
(3) 掃瞄下面的 QR Code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 如你要發表意見,如有 Gmail 及 Google 的話,請點選「Google Account」這個選項,輸入Word Verification(驗證碼)後,再點選 Publish Your Comments(送出你的意見),接下來輸入 google (或 gmail) 的帳號及密碼後,即可完成留言囉!

(2) 如沒有gmail,google的帳號,或其他open ID 帳號的話,那請點選 Anonymous (匿名)這個選項,輸入Word Verification(驗證碼)後,再點選 Publish Your Comments(送出你的意見),即可完成留言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