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美食推薦: 虎尾美味的北楓彎豆冰@Gary愛分享

這麼熱的天氣吃冰是最快樂不過的事了,今(9/10)天帶馬來西亞朋友來這家位於雲林縣虎尾鎮民權路上北楓彎豆冰,這次嘗的是他們家招牌的彎豆冰, 每人可選兩球冰淇淋。彎豆冰就是下面以「綠豆沙」為基底,並有不少「大豆」,每份可選2種口味的冰淇淋。這兒的口味有不少,老闆娘建議第一次來的朋友們可以選擇這兒的招牌核桃蜜果口味。我不是第一次來了,但我還是最愛這二種口味,果然,馬來西亞朋友吃了之後讚不絕口,因為不會太甜,料好實在,又有嚼勁,而且只要35元




而老闆娘聽說我朋友是馬來西亞來的,更是熱情要招待我們兩人吃他們家的鹹冰淇淋,這在外面很少吃到,我的馬來西亞朋友是第一次吃到,直呼好吃,這麼大個只要價30元。老闆及老闆娘真是佛心來著!



這兒不管是彎豆冰或是鹹冰淇淋,裡面的料都有堅果,真是雙重享受,口感更向上提升呀!


北楓裡面只有兩桌桌子,所以也是可以內用的,但當地人大多是外帶。建議大家可在逛完「虎尾厝沙龍」之後這來兒享用冰淇淋,或是在北楓享用完冰淇淋後,從隔壁巷子進去感受「虎尾厝沙龍」的文青氛圍!


以下是店面的照片,以方便大家尋找!




以後大家如有來雲林,建議來這兒嚐嚐這家冰淇淋, 相信你一定也會愛上它!

以下是該冰淇淋店的地址、電話、營業時間及地圖,供大家參考!

店名: 北楓彎豆冰
地址: 632雲林縣虎尾鎮民權路49號
電話: 05 633 5819 營業時間: 早上9:00-晚上21:00
地圖連結: https://goo.gl/maps/aBL5HNvX8F92



喜歡今天的文章嗎? 快將這篇文章分享給好友吧!

此外,也歡迎大家加入「Gary 愛分享」臉書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garyloveshare),或將這篇文章與好友們分享。

======================================
Gary 愛分享 有 #Line粉絲團 了哦,歡迎大家用下列任一個方式加入:

(1) 在手機上可直接按此超連結加入: https://line.me/R/ti/p/%40garyloveshare
(2) 在 Line ID 搜尋 @garyloveshare,再按加入(記得要輸入 @ 符號哦)
(3) 掃瞄下面的 QR Cod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 如你要發表意見,如有 Gmail 及 Google 的話,請點選「Google Account」這個選項,輸入Word Verification(驗證碼)後,再點選 Publish Your Comments(送出你的意見),接下來輸入 google (或 gmail) 的帳號及密碼後,即可完成留言囉!

(2) 如沒有gmail,google的帳號,或其他open ID 帳號的話,那請點選 Anonymous (匿名)這個選項,輸入Word Verification(驗證碼)後,再點選 Publish Your Comments(送出你的意見),即可完成留言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