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台灣出發的廉價航空及其直飛目的地一覽表 (20180321 更新)@Gary愛分享

從台灣出發的廉價航空愈來愈多家,所能到達的目的地從日本 (東京、大阪、沖繩、名古屋、福岡、岡山、札幌、仙台、函館、小松、茨城、花卷、)、韓國 (首爾、釜山、大邱、濟州島) 到泰國 (曼谷)、新加坡、馬來西亞 (吉隆坡、沙巴)、越南 (胡志明市、河內、峴港)、菲律賓(馬尼拉、宿霧)、香港、澳門中國 (上海) 都有,如果大家能善加利用、提早規劃訂機票的話,將能省下可觀的機票錢,減輕跟家人或好友一同出遊的負擔!



如果大家喜歡這篇分享文, 歡迎大家加入「Gary 愛分享」臉書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garyloveshare),或將這篇文章與好友們分享哦。

以下即是我精心為大家所整理從台灣出發的各家廉價航空直飛目的地,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台北 (桃園機場)
松山
台中
台南
花蓮
高雄
東京
(
成田機場)
虎航、捷星
酷航、香草
香草、虎航
東京
(
羽田機場)
樂桃、虎航
大阪
樂桃、捷星
虎航、香草
樂桃、酷航
虎航
名古屋
捷星、虎航
岡山
虎航
福岡
虎航、香草
虎航
札幌
(
北海道)
樂桃、酷航

函館
(
北海道)
虎航

旭川
(
北海道)
虎航





仙台
樂桃、虎航
小松
虎航





茨城
虎航





花卷
虎航





琉球(沖繩)
樂桃、虎航、香草
虎航
樂桃 (20180426開航)
首爾
(
仁川機場)
酷航、真航空
易斯達、濟州
德威
濟州、德威
首爾
(
金浦機場)
易斯達
德威
釜山
釜山、濟州、虎航
釜山
大邱
釜山、虎航、德威
濟州島
虎航
上海(埔東)
春秋、吉祥
春秋、吉祥
香港
香港快捷
香港快捷
澳門
虎航
虎航
虎航
馬尼拉
宿霧太平洋航空
亞航
宿霧
亞航
曼谷
(
廊曼機場)
虎航、酷鳥、泰獅航
胡志明市
越捷、香草
越捷
越捷
越捷
河內
越捷
        越捷
峴港
捷星
亞庇(沙巴)
亞航
吉隆坡
亞航
亞航
新加坡
捷星、酷航
酷航


以下讓我將各家廉價航空的網站連結放在下面,以便大家上去查閱相關資訊或進一步訂購機票:
1. 香草航空: http://www.vanilla-air.com/en/
11. 易斯達航空: http://www.eastarjet.com.tw/
12. 德威航空: http://www.twayair.com.tw/
13. 宿霧太平洋航空: http://www.cebupacificair.com
14. 春秋航空: https://hk.ch.com/
15. 吉祥航空: http://www.juneyaoair.com/



喜歡今天的文章嗎? 快將這篇文章分享給好友吧!

此外,也歡迎大家加入「Gary 愛分享」臉書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garyloveshare),或將這篇文章與好友們分享。

======================================
Gary 愛分享 有 #Line粉絲團 了哦,歡迎大家用下列任一個方式加入:

(1) 在手機上可直接按此超連結加入: https://line.me/R/ti/p/%40garyloveshare
(2) 在 Line ID 搜尋 @garyloveshare,再按加入(記得要輸入 @ 符號哦)
(3) 掃瞄下面的 QR Code



18 則留言:

  1. 沒有酷航的嗎?

    回覆刪除
  2. 有呀,列表中有列酷航哦!

    回覆刪除
  3. To 初長勳:

    謝謝提醒! 「威航」自12/15 飛「名古屋」及2016年1月飛「福岡」、「大阪」的資訊已新增! 感謝你!

    煩請再多多指教!

    Gary

    回覆刪除
  4. 虎航 台北(TPE)-岡山(OKJ) 上個月開航囉~

    回覆刪除
  5. 謝謝提醒!已將「虎航 台北(TPE)-岡山(OKJ) 」新增進去了! 感謝你的分享。

    回覆刪除
  6. 請問大阪指的是大阪機場??還是新關西機場??

    回覆刪除
  7. 台中的虎航有飛澳門

    回覆刪除
  8. 高雄香草飛北海道(函館&札幌)是東京轉機呦~不是直飛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指正,已更正資料!
      有你真好!

      刪除
  9. 有沒有到印尼雅加達的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有從台灣出發直飛至雅加達的廉價航空

      刪除
  10. 請問這是最新的資訊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3/21 更新的,我大約半年會更新一次。

      刪除

(1) 如你要發表意見,如有 Gmail 及 Google 的話,請點選「Google Account」這個選項,輸入Word Verification(驗證碼)後,再點選 Publish Your Comments(送出你的意見),接下來輸入 google (或 gmail) 的帳號及密碼後,即可完成留言囉!

(2) 如沒有gmail,google的帳號,或其他open ID 帳號的話,那請點選 Anonymous (匿名)這個選項,輸入Word Verification(驗證碼)後,再點選 Publish Your Comments(送出你的意見),即可完成留言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