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英文(點餐請求推薦篇)@Gary愛分享

不定期更新的旅遊英文又來了! 👊👊

 🎧 記得打開聲音才聽得到講解哦 !

雖然 Gary 的時間不多,但為了履行對大家的承諾,所以還是用較簡單的方式來跟大家分享實用的「旅遊英文」。不過,這是沒什麼梗的影片🎬,無法跟 Youtuber 相比,在此還請大家多多包涵!


如覺得這則影片對你有所幫助的話,別忘了在下面「留言」並將它「分享」給你正在認真念英文的朋友哦!

今天的主題是回答之前網友所提的問題!
👉有什麼推薦的東西?
👉這裡賣最好的東西?
👉招牌餐點是什麼?

 廢話不多說! Check it out. 



看完影片後,如有任何需要 Gary 回答的英文問題,也可在下面提出來哦!


======================================
如果喜歡今天的文章,歡迎將這篇文章與好友們分享!

此外,也歡迎大家加入「Gary 愛分享」臉書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garyloveshare),或將這篇文章與好友們分享。

======================================
Gary 愛分享 有 #Line粉絲團 了哦,歡迎大家用下列任一個方式加入:

(1) 在手機上可直接按此超連結加入: https://line.me/R/ti/p/%40garyloveshare
(2) 在 Line ID 搜尋 @garyloveshare,再按加入(記得要輸入 @ 符號哦)
(3) 掃瞄下面的 QR Code
=====================================


2 則留言:

  1. 請問可以教入海關的英文對話嗎?謝謝

    回覆刪除

(1) 如你要發表意見,如有 Gmail 及 Google 的話,請點選「Google Account」這個選項,輸入Word Verification(驗證碼)後,再點選 Publish Your Comments(送出你的意見),接下來輸入 google (或 gmail) 的帳號及密碼後,即可完成留言囉!

(2) 如沒有gmail,google的帳號,或其他open ID 帳號的話,那請點選 Anonymous (匿名)這個選項,輸入Word Verification(驗證碼)後,再點選 Publish Your Comments(送出你的意見),即可完成留言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