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nc Flyte 滑板車行李箱」(會跑的行李箱) 讓親子旅行更有趣 @Gary愛分享

【Update】: 這兒查看「本粉絲團專屬雙11優惠(11/11-11/17) 活動」詳細資訊
【Update】: 這兒查看「本粉絲團專屬預購優惠(7/9-7/15) 活動」詳細資訊
【Update】: 7/6 公佈本粉絲團專屬的「預購優惠活動」
【Update】: 7/1 Zinc Flyte台灣總代理「貝比喬」與我討論本粉絲團專屬優惠活動
【Update】: 6/27  Zinc Flyte 台灣總代理「貝比喬」看到本文,主動留言告知將來會有優惠活動




身為領隊,寒暑假帶團出國是我工作的一部分,領隊的工作其實就像保母一樣,要照顧團員的生活起居,解決旅程大小事,與當地導遊溝通協調、合作無間,讓團員們玩得安心,快快樂樂出門,平平安安回國。

寒暑假的團,最常見的就是一家人出遊,有的團員會帶年長的父母出遊,整趟旅程看他們對父母噓寒問暖、關心溢於言表,真的很令人感動! 而有的是年輕的父母帶著年紀小的小朋友一同出遊,因為只有寒暑假這段時間小朋友才有較長的假期能出遊,但小孩子在旅途中有時因為行程太累會哭鬧,有時看到想買的東西會一直跟父母撒嬌、盧父母,每每看到這些家長耐心處理小孩子的情緒,有時還必須板起臉孔跟突然暴走喧鬧的孩子講道理,我真的很佩服! 一直以來我都還算很有長輩緣,所以長輩們都還算喜歡我的團。對小朋友我就真的不是很有辦法,幸好目前有跟過我的團的小朋友們都還算乖,而且家長們都處理得很好,根本不太需要我擔心,我只要負責陪伴及協助解決問題即可。



這幾年不管是帶團出國或是自己出國度假,我常常會留意旅客的行李箱,因為挺有趣的! 商務旅客的行李箱及度假旅客的行李箱就不盡相同,顏色較暗色、低調,有的商務旅客為了能在行李轉盤快速找到自己的行李,還會在行李箱的把手上綁上明顯易辨識的東西,以節省找行李的時間、快速離開機場。如果是年輕家長帶小朋友出遊,常看到小朋友都有屬於自己的小行李箱,因為家長們想培養他們獨立自主、負責任的態度,而這些小行李箱都很可愛、與卡通人物有關,大多是可以帶上飛機的小行李箱。

有一次在機場我看到有小朋友在溜滑板車,本以為是家長怕小朋友們等飛機無聊,還特地帶了一台滑板車分散小朋友注意力,仔細一看,原來那是一種行李箱,它兼具了滑板車的功能。親子旅行時父母都是辛苦的,但開發這款行李箱的廠商似乎很能體會父母的辛苦,透過結合滑板車的功能,讓小朋友的旅行增添不少趣味,家長也能鬆一口氣。


當時的我對這款「滑板車行李箱」印象深刻,但卻沒有特別去找資料,想說將來等我麻吉的小朋友再大一些,將來有機會跟他們一家人出國玩時再來推薦他們買這款行李箱,或是我買來送小朋友當生日禮物,因為他們的小朋友超好動的,有點皮,也許這款行李箱能成功吸引他們的注意力,在等待公車、飛機時不會一直唉唉叫!

幾個禮拜前我要去「虎尾星巴克」時,看到有小朋友在路邊溜滑板車,本來不以為意,沒想到我在二樓喝咖啡、用電腦處理公事時,看到剛剛那個在路邊溜滑板車的小朋友也上來了二樓,陪在他身邊的原來是他的父母,而且小朋友手邊還拎著一個行李箱。我仔細一瞧,原來這是跟我之前在機場看到的那款「滑板車行李箱」類似的產品,不知道是不是同一個品牌 (之前我沒留意它的牌子)。他們剛好坐在我隔壁,由於好奇心的驅使,我主動跟他們聊天,原來他們是來「虎尾一日遊」,而這間「台灣十大必來的星巴克」也是他們行程之一。聊天中我除了給他們一些其他當地「推薦景點」,「必嚐的小吃」建議外,我也詢問了這個行李箱的牌子、功能,他們使用的心得,評價都還挺正面的,對這個行李箱拍了幾張照片,準備回家上網 google 一下相關資訊。




原來這款「滑板車行李箱」來自英國,它的品牌名稱是 Zinc Flyte,創辦人創辦這個品牌的初衷就是「要讓小朋友出遊開開心心」,像插上翅膀一樣飛翔探險。小朋友最快樂的事莫過於玩玩具了,為了讓小朋友旅遊時也能玩玩具,決定產品開發從大家出遊都一定會攜帶的「行李箱」著手,讓小朋友將自己的玩具放在裡面,而為了增加旅途趣味,特地結合了「滑板車」功能,開發了這款「結合滑板車及旅行箱」的多功能行李箱。我在找資料的過程中,光是看他們 Youtube 上的影片,我就能感受到他們的「品牌形象」「開發這款產品的初衷」,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看一看!





根據其官方網站的資料,這款「會跑的行李箱」還有分 Mini (適合2-4歲) Midi (適合4-8歲) 兩種, Mini 的本身重量大約是3公斤,而 Midi 的空箱本身重量大約 3.6 公斤,都可以當「登機箱」,除了其李箱上面的圖案都很可愛外,其有創意的產品設計在英國也獲得不少獎項肯定。下面是官方網站及臉書專頁網址:

*Zinc Flyte 官方網站: https://www.zincflyte.com
*Zinc Flyte 臉書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zincflyte/

除了英文官方網站資料外,我在網站上也找到 Zinc Flyte 在台灣有代理商的資料,其在台灣的代理商為「貝比喬」。從「貝比喬」的網站上可以看出來「貝比喬」販售的產品也都與「兒童或青少年」有關,目前有「滑板車」 、「兒童安全帽」及「環保餐具」相關產品。

關於 Zinc Flyte 的產品,「貝比喬」網站還特別列出 Zinc Flyte 產品除了通過「環保、無毒」的安全認證外,由於其滑板車的設計與運動有關,產品也符合「歐盟運動等級 EN14619 規格」「美國安全標準要求 ASTM F2264-14」。有關產品使用方面,「貝比喬」網站上除了有圖片教學外,還有這款產品的使用說明教學影片:



從「貝比喬」的官方網站可以得知 Zinc Flyte 在台灣市場目前的總代理就是「金格爾國際有限公司」,應該就是「貝比喬」,難怪網站上面對 Zinc Flyte 的產品資訊列得很詳細。既然台灣的總代理是「貝比喬」,跟我一樣對 Zinc Flyte 「滑板車行李箱」有興趣的朋友們,不妨造訪其網站及臉書專頁:

*「貝比喬」官方網站: https://www.bebeciao.com/
*「貝比喬」臉書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mybebeciao/

此外,在「貝比喬」網站上介紹 Zinc Flyte 產品的資料中,最吸引我的文案是下面這段文字,我想也是大部分家長的心聲吧!


在價格方面,如我們比較 Zinc Flyte 官方網站 及「貝比喬」網站上同一款產品的價格,以「波莉熊貓」為例,我們可以發現 Zinc Flyte 官方網站的價格為 69.99 英磅 (約台幣2860元),「貝比喬」網站上的售價為台幣 3880 元。

(上圖: Zinc Flyte 官方網站售價)

   (上圖: 台灣總代理貝比喬官方網站售價)

由上面兩個圖的比較,我們可以知道該產品在英國及台灣的價差約為 1000元。對於一個「英國品牌」、必須從國外進口的行李箱,我覺得 1000元的價差算可以接受 (因為進口的成本及各項安規檢驗都需要錢),如果「貝比喬」對該產品有更大的折扣,我想我會立馬入手,因為那將更為划算!

最後,由於我對這款行李箱很感興趣,我也在網路上找了一下使用者的評價,看大家使用過後的經驗是否跟我在「虎尾星巴克」聽到的一樣。然而,目前我並沒有找到中文的使用心得,看來這個產品在台灣市場真的很新。畢竟它是英國的品牌,所以我去英國亞馬遜找了一些有關 Zinc Flyte 的產品使用評價,以滿分為5顆星來說,Amazon UK上面的評價都挺正面的。在此列出幾則給大家參考:

--------------------------------------------------------
評價#1: 資料來源「英國亞馬遜 」(5顆星)
Excellent. So many people at the airports stopped us and asked where we purchased this from. My 5 year old granddaughter absolutely loves it and we didn’t get any complaints of having to walk to and from the airport gates.

評價#2: 資料來源「英國亞馬遜」(5顆星)
This product is great. The kids for the first time were manageable at the airport and they were able to keep going at a decent pace

評價#3: 資料來源「英國亞馬遜」(5顆星)
Fantastic little case for the kids. Keeps them happy in the airport when waiting around.

評價#4: 資料來源「英國亞馬遜」(4顆星)
Purchase for the granddaughter . . . . she thinks it's a hoot ! Great for those delays at airports where you wondering how to entertain a hyper-active five year old ! Handle can occasionally prove tricky to engage / disengage but overall . . . . thoroughly recommend. Buy with confidence !
-------------------------------------------------------

帶團雖然辛苦,但也是很有趣的事,因為能接觸不同的人、事、物。我很愛觀察不同的行李箱,之前在國外機場看到小朋友用這款行李箱就讓我印象深刻,沒想到前一陣子在虎尾也看到有人用這款行李箱,因此心血來潮在網路上針對該項產品爬了一些文,也寫下了這一篇文章想跟大家分享,希望大家喜歡!

雖然我不是什麼有名的 Youtuber 或是 blogger,也許這篇是台灣第一篇有關 Zinc Flyte 的中文介紹文章,如台灣代理商「貝比喬」有機會看到這篇文,三不五時來個促銷活動,那就能造福跟我一樣對 Zinc Flyte 「滑板車行李箱」感興趣的人了! 所以,大家快幫我將本文「分享」出去,直到讓「貝比喬」看到這篇文章為止吧! ^_^ (呵呵..我會不會想太多!!)

大家在機場有注意到什麼有趣或特別的行李箱嗎? 歡迎大家與我分享哦!

================================

如果喜歡今天的文章,歡迎將這篇文章與好友們分享!

此外,也歡迎大家加入「Gary 愛分享」臉書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garyloveshare),或將這篇文章與好友們分享。

================================
Gary 愛分享 有 #Line粉絲團 了哦,歡迎大家用下列任一個方式加入:

(1) 在手機上可直接按此超連結加入: https://line.me/R/ti/p/%40garyloveshare
(2) 在 Line ID 搜尋 @garyloveshare,再按加入(記得要輸入 @ 符號哦)
(3) 掃瞄下面的 QR Code
=====================================


5 則留言:

  1. 這款我女兒(四歲)有,基本上還不錯,轉機時讓小孩有新鮮感比較不無聊,而且也可以訓練她對自己行李的責任感。但還是有一些可容許的小缺點,eg. 如果放過重的東西,行李箱會往前倒,推的時候會卡到,還有就是容量蠻小的,真的只能裝長途飛行的機上用品和小棉被。不過我還是蠻推薦的,這間公司還有出另一款給小小朋友用的,看起來也不錯。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你分享使用「Zinc Flyte 滑板車行李箱」的經驗!

      我覺得你分享的小缺點部分我應該也可以忍受,畢竟行李箱太重的話小朋友也不好處理,裡面放他們會用到的玩具及必須物品即可。

      而有關「轉機時讓小孩有新鮮感比較不無聊,而且也可以訓練她對自己行李的責任感」這點我超級認同!

      Gary

      刪除
  2. Hi, Gary,

    您好~ 我們由經銷商那邊得知此篇文章, 很感謝獲得您的關注和對我們商品鉅細靡遺的分析.
    Zinc其實在英國已是知名滑板車品牌, 連續五年市占率全英國第一, 於三年前才開發此新產品: Zinc Flyte多功能滑板車, 所以在台灣算是很新的品牌.
    關於促銷活動, 我們會進一步討論後, 盡快回覆給您. 多謝!

    貝比喬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意外你們看到了我這篇文章,也很開心你們有考慮要進行促銷活動,非常期待能有進一步消息,如能機會提供「Gary愛分享」粉絲團成員一些好康,那就更棒了!

      刪除

(1) 如你要發表意見,如有 Gmail 及 Google 的話,請點選「Google Account」這個選項,輸入Word Verification(驗證碼)後,再點選 Publish Your Comments(送出你的意見),接下來輸入 google (或 gmail) 的帳號及密碼後,即可完成留言囉!

(2) 如沒有gmail,google的帳號,或其他open ID 帳號的話,那請點選 Anonymous (匿名)這個選項,輸入Word Verification(驗證碼)後,再點選 Publish Your Comments(送出你的意見),即可完成留言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