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美食推薦: 虎尾(第一家)行動車現烤甜甜圈@Gary愛分享

你也跟我一樣每次去嘉義奮起湖都一定要買「阿良甜甜圈」,品嚐那烤得酥酥又美味的甜甜圈嗎? 回到平地後想念這口味時卻怎麼找就是找不到類似這麼美味又香酥的甜甜圈嗎?

前一陣子看到國中同學在臉書的 PO 文推薦「雲林縣虎尾鎮」「虎尾行動車現烤甜甜圈」,圖片讓我有「阿良甜甜圈」的感覺,行動派的我立馬就前往購買,而這家的甜甜圈真的讓我驚艷,因為他們家的甜甜圈吃起來的口感跟「阿良」一樣脆皮酥酥的,完全沒有給「阿良」贏的感覺。


之前我就一直想在這兒跟大家分享一下這家甜甜圈,今天終於有時間整理一下照片及思緒,廢話不多說,直接進入主題吧!


「虎尾行動車現烤甜甜圈」與奮起湖「阿良甜甜圈」一樣供應「奶油原味」、「乳酪 」、「草莓」及「巧克力」四種口味外,這兒還多了我最愛的「芋頭」口味! 每個甜甜圈20元,買10還送1呢!

現在我如果再想念奮起湖的甜甜圈,不用開車上山了,只要騎個機車就可以了,真是令人「嗨森」呀!




「虎尾行動車現烤甜甜圈」吃起來不會太甜,有時我連吃了三個不同口味也不會膩,它酥脆的外皮及也不會太甜的內餡真的很符合現在台灣人「愛吃甜點但又不能太甜」的風格,滿足了像我一樣的愛吃鬼!




撕開後還是香味四溢,看到烤得金黃的「乳酪」及咖啡色的「巧克力」,令人口水直流!



跟老闆聊了一下天,得知原來老闆及老闆娘自己本身也是甜甜圈的愛好者,老闆之前是學校的教官退休,老闆娘本來是老師,後來夫妻倆為了追求有品質的生活,決定勇於追求自己的夢想,結合本身對甜甜圈的愛好,而開了這一間「行動車現烤甜甜圈」,帶給更多人吃甜點的幸福感。真希望我也能這種追求夢想的勇氣呀!


若問我這5種不同口味的甜甜圈中「我最愛的口味為何」? 我吃東西一向最愛吃原味,而他們家的「奶油原味」真的贏得我心,而「乳酪」「芋頭」口味更是我每次光顧都會點的,如果你有選擇困難的話,不妨可從這三種口味下手囉!

此外,我看到攤位前面也有擺吐司」,看起來好像也不錯,改天我再來試試看!

「行動車現烤甜甜圈」現在沒有四處出動,而是固定在「虎尾德興市場美食街」營業,它其實就在有名的「雲林故事館」、「雲林布袋戲館」「虎尾合同廳舍」(誠品書局及星巴克) 及另一棟日式老屋活化的「雲林記憶 Cool」附近,走路大約 5分鐘大家如果有機會來虎尾走跳,不妨來試試「行動車現烤甜甜圈」的甜甜圈,也許你也會跟我一樣愛上他們家的甜甜圈,每咬一口都有幸福的感覺。





下面附上「行動車現烤甜甜圈」的名片、地址及地圖,以便大家找路。




(1) 店面名稱: 行動車現烤甜甜圈
(2) 訂購專線: 0900517030
(3) 營業時間: 週一到週六15:00-19:00 (售完為止)
(4) 臉書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E8%A1%8C%E5%8B%95%E8%BB%8A%E7%8F%BE%E7%83%A4%E7%94%9C%E7%94%9C%E5%9C%88-%E8%99%8E%E5%B0%BE%E7%AC%AC%E4%B8%80%E5%AE%B6-1247340178656998/
(5) 行動車地址: 雲林縣虎尾鎮德興市場美食街 (雲林縣虎尾德興路22-15號)
(6) Google 地圖: 如下

======================================
如果喜歡今天的文章,歡迎將這篇文章與好友們分享!



此外,也歡迎大家加入「Gary 愛分享」臉書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garyloveshare),或將這篇文章與好友們分享。

======================================
Gary 愛分享 有 #Line粉絲團 了哦,歡迎大家用下列任一個方式加入:

(1) 在手機上可直接按此超連結加入: https://line.me/R/ti/p/%40garyloveshare
(2) 在 Line ID 搜尋 @garyloveshare,再按加入(記得要輸入 @ 符號哦)
(3) 掃瞄下面的 QR Code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 如你要發表意見,如有 Gmail 及 Google 的話,請點選「Google Account」這個選項,輸入Word Verification(驗證碼)後,再點選 Publish Your Comments(送出你的意見),接下來輸入 google (或 gmail) 的帳號及密碼後,即可完成留言囉!

(2) 如沒有gmail,google的帳號,或其他open ID 帳號的話,那請點選 Anonymous (匿名)這個選項,輸入Word Verification(驗證碼)後,再點選 Publish Your Comments(送出你的意見),即可完成留言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