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y 英語教室】專業收費服務項目

Gary Love Share (Gary 愛分享) 是一個與大家分享「旅遊資訊」、「英語學習」、「領隊帶團實務」、「旅遊英文」、「雲林在地觀光及美食」、「熱心做公益」資訊的園地,在這兒與大家分享的都是免費的資訊,不知道大家是否喜歡呢?

基於 Gary 本身的專業 (大學英語講師、專業外語領隊、口筆譯人員、國外業務),亦提供下列的收費服務,有需要的朋友們,也可以進一步與  Gary 聯繫哦!

各項服務內容,只要點選下列的超連結即可瀏覽。

1. 英語課程
    (1) 互動式線上英語課程 (Line 群組+ Google Classroom)
 (2) 主題式小班制線上英語課程
    (3) 一對一客製化線上英語家教課程

Q: 該選擇哪個課程方案呢? 來看看Gary的建議(按此)吧!

2. 翻譯服務
    (1) 收費標準及收費方式
    (2) 客戶意見及反應

3. 親朋好友組團出國
    如果大家親朋好友寒暑假期間想自行組團出國,人數有超過15人,希望我帶團,那也可以找我哦! 我會與合作的旅行社討論接洽,為大家量身訂作行程。

 4. 聯絡方式:
    (1) 寄電子郵件給我( garychang.english@gmail.com ),敘明有興趣的課程或服務。
    (2) 至Gary Love Share 臉書粉絲頁(http://www.facebook.com/garyloveshare),直接留私訊給我!
   (3) 加入 Line 好友加入好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 如你要發表意見,如有 Gmail 及 Google 的話,請點選「Google Account」這個選項,輸入Word Verification(驗證碼)後,再點選 Publish Your Comments(送出你的意見),接下來輸入 google (或 gmail) 的帳號及密碼後,即可完成留言囉!

(2) 如沒有gmail,google的帳號,或其他open ID 帳號的話,那請點選 Anonymous (匿名)這個選項,輸入Word Verification(驗證碼)後,再點選 Publish Your Comments(送出你的意見),即可完成留言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