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y英語教室】提供的英語課程方案該如何選擇?

這幾天陸續收到幾封私訊,內容大多是不太清楚我們提供的三項英語課程的差別,所以今天在這兒跟大家說明一下,以幫助有需求的你選擇適合你的課程來增進英語溝通力!


✅  課程方案 #1: 【Line群組+ Google Classroom】 線上互動課程 
(1) 適合「想利用零碎時間學英文」的你 
(2) 每週上架3次課程(傳送至本課程的 LINE 群組及 Google Classroom中) 
(3) 每則課程都會有作業或練習,紮實地增進英語實力及溝通力 
(4) Gary老師會針對你繳交的作業或練習給予回饋意見及建議 (一般坊間的線上英文課可是沒有這個服務哦!) 


✅  課程方案 #2: 【主題式小班制】真人線上互動英語課程 
(1) 適合「想針對特定主題英文加強實戰溝通力及考試力」的你 
(2) 目前上線的課程: 「旅遊英文」、「多益文法解析及實戰運用」、「英文簡報」 
(3) 每個主題課程下面都有不同子課程,每節上課課程60分鐘,透過 Zoom 上課,想上哪一門課程就預約哪門課程,超彈性! 
(4) 小班制: 每次上課人數1-4人,提供學員更多開口說英文機會 


✅  課程方案 #3:【一對一量身訂作英語家教課程】 
(1) 適合「有特定需求」的你,例如商務人士、考試認證等 
(2) 用 Zoom 或 Skype 一對一上課,提供客制化課程,例如 「英語實戰溝通能力」、「商務英語溝通能力」、「英文簡報」、「旅遊英文」或「多益考試」、「文法觀念及應用」等 
如大家有任何疑問,歡迎在下面留言哦! 一起來用更有效的方式增進你的英文能力吧! 


下面是Gary 老師的資訊,供大家參考! 😊 

✅ Gary 是個擁有18 年以上英語教學經驗的大學英語老師,也是擁有實務帶團經驗的「外語領隊」,在企業上班時也曾是電腦工程師及國際貿易的業務經理及客服經理,目前Gary在大學教授英語,為了推廣「溝通英語教學法」,也有開設「線上量身訂作英語課程」 。 
✅ Gary 曾為「長榮桂冠酒店」、 「台塑」、「友達光電」、 「帝寶工業」、「彰化縣工業會」及「國慶化學」等企業提供「客製化英語課程」 ,也在補習班教過「全民英檢」、「多益測驗」、「托福」及「雅思」等課程, 教學經驗應該算是豐富及多元。 
✅為了增進英語教學能力及幫助更多人有效增進英語溝通能力,之前 Gary 還特別去清邁參加 CELTA 課程,拿到英國劍橋大學核發的 CELTA 證書(Certificate in Teaching English to Speakers of Other Languages) ,相信「學英文的目的是為了溝通」、「犯錯是學習技能必經的過程」及「英文檢定成績是英文能力水到渠成的展現」。 
✅2021年5月20日與幾位老師合編的「領隊導遊英文」一書出版,是一本結合「英語教學」與「帶團實務」的教科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 如你要發表意見,如有 Gmail 及 Google 的話,請點選「Google Account」這個選項,輸入Word Verification(驗證碼)後,再點選 Publish Your Comments(送出你的意見),接下來輸入 google (或 gmail) 的帳號及密碼後,即可完成留言囉!

(2) 如沒有gmail,google的帳號,或其他open ID 帳號的話,那請點選 Anonymous (匿名)這個選項,輸入Word Verification(驗證碼)後,再點選 Publish Your Comments(送出你的意見),即可完成留言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