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暑假越南自由行8天之【胡志明推薦住宿篇 #2】

上一篇文章跟大家分享推薦我此次越南8天自由行在胡志明市的第一個住宿地點 (Long Hostel),有興趣的可以按這兒前往瀏覽該篇文章哦!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我在胡志明市的第二個住宿點為 Luan Vu Hotel,從會安回到胡志明市後我選擇住在這一間,在台灣規劃初步行程時我就在 HostelWorld 網站上預約完畢。然而,在到了越南前二晚住在 Long Hostel 覺得很滿意,本來有點想要取消最後二晚在 Luan Vu Hotel 的訂房,想說就算從會安回來也住在 Long Hostel 就好了,以免誤踩地雷。但因為 Long Hostel 後來都客滿,也沒有空房,再加上我在 HostelWorld  網站預約 Luan Vu Hotel 時就已經先付訂金,因此最後決定還是照原訂計畫於  Luan Vu Hotel 住 2 晚,而它在網路上的評價也挺不錯的,它也是位於背包客街 Pham Ngu Lao 這一區,它還是位於酒吧最多、夜生活最熱鬧的 Bui Vien Street 上,但它是在巷子內,所以即使 Bui Vien Street 晚上人聲鼎沸,但在 hotel 內卻挺安靜的,算是鬧中取靜的一間 hotel. 雖然它的名稱是 hotel,但其實就跟民宿很像,有許多來自歐美的背包客,裝潢雖然沒有 Long Hostel 講究及典雅,但感覺就像回到家一樣,房間寬敞', 佈置極簡風、環境乾淨,價格也更為親民。單人套房,我這次住的是單人套房 (含早餐、稅金、個人衛浴),每晚只要18 USD。但這間最令我懷念的是它熱情、親切、給人朋友般感覺的員工 Mee。她的笑容從我一踏進這間 hotel就讓我感受到親切,跟她詢問各項訊息及推薦當地電影院時,她也都很熱心、很有耐心的跟我分享,再加上她的英文很好,所以我有時晚上回來時,都會跟她坐在沙發上聊天,彼此分享對越南的感覺及她將來的夢想等等。將來有機會再回來胡志明市,我想 Luan Vu Hotel 也將是我的最佳選擇。(至於如何從機場搭公車至 Pham Ngu Lao Street ,我會在另一篇文章跟大家分享!)


以下是 Luan Vu Hotel 的一些照片,給大家參考。

(我的房間)
(我的房間)
(我的房間)
(我的房間)
(我的房間)
(超級親切、英文很好的員工 Mee)

Luan Vu Hotel 的地址及地圖:
地址: 35/2 Bui Vien Street, District 1, Ho Chi Minh City, Vietnam
TEL: (848) 38377185
方向指引: 從 Pham Ngu Lao Street 看到 High Lands Coffee 或 轉彎進入 De Tham Street ,  往前走看到Starbucks (右邊) 或 Crazy Buffalo 酒吧(左邊) 時,右轉進入 Bu Vien Street,再來看左手邊,第一個巷子(路口有賣果汁的攤販)轉進去,就可以看到 Luan Vu Hotel 了)


在越南的住宿如果大家只是過夜,不要求豪華,只要乾淨舒適、地理位置佳 每晚600元左右通常就可以找到不錯的住宿,如果你不是那麼內向害羞的人,也可以多跟來自世界各地的旅人,或是與民宿的員工多多交流,了解越南的風土民情。因為當你旅行經驗愈來愈豐富時,你將會發現,最難忘的永遠是旅程中與人們的互動,學習最多的也是與人們的交流及經驗分享!

如果大家喜歡這篇分享文, 歡迎大家加入「Gary 愛分享」臉書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garyloveshare),或將這篇文章與好友們分享。如果你也曾去胡志明市及會安旅行過,有不錯的住宿,也歡迎大家踴躍分享,讓更多將來可能去這兒旅行的朋友們受惠哦!

【延伸閱讀】
1. 2016年暑假越南自由行8天之【胡志明市推薦住宿篇#1】
2. 2016年暑假越南自由行8天之【胡志明市推薦住宿篇#2 】
3. 2016年暑假越南自由行8天之【會安推薦住宿篇 】
4. 越南胡志明市【必去的咖啡廳 #1】
5.從台灣出發的廉價航空及其直飛目的地一覽表 (20180321 更新)
6. 越南胡志明市【必去的咖啡廳 #2】
7. 2016年暑假越南自由行8天之【機票篇】
======================================
如果喜歡今天的文章,歡迎將這篇文章與好友們分享!

此外,也歡迎大家加入「Gary 愛分享」臉書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garyloveshare),或將這篇文章與好友們分享。

======================================
Gary 愛分享 有 #Line粉絲團 了哦,歡迎大家用下列任一個方式加入:

(1) 在手機上可直接按此超連結加入: https://line.me/R/ti/p/%40garyloveshare
(2) 在 Line ID 搜尋 @garyloveshare,再按加入(記得要輸入 @ 符號哦)
(3) 掃瞄下面的 QR Code
=====================================


1 則留言:

  1. 海。。。等你分享多一点。。呵呵
    我一月尾会去
    可以给我行程吗

    回覆刪除

(1) 如你要發表意見,如有 Gmail 及 Google 的話,請點選「Google Account」這個選項,輸入Word Verification(驗證碼)後,再點選 Publish Your Comments(送出你的意見),接下來輸入 google (或 gmail) 的帳號及密碼後,即可完成留言囉!

(2) 如沒有gmail,google的帳號,或其他open ID 帳號的話,那請點選 Anonymous (匿名)這個選項,輸入Word Verification(驗證碼)後,再點選 Publish Your Comments(送出你的意見),即可完成留言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