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線上課程學員上課心得

1. Alice Yang (From 彰化)對本課程的意見

I join “Free Online English Class” since June.7,2009.
For me , the feelings this strong of class is “What Would You Do If You Won A Million Dollars?”,because after the class, Gary teacher gave us a assignment , that we need to post the answer on the forum, this is a good way for us to share our viewpoint and opinion. I think join the class is useful for me,Gary teacher inspire us to find the effective way to learn English , and ofter many free website information, especially is www.englishbaby.com, surf the website that we can learn English lessons, surf the English blogs,and English chat, we can improve our English do that.
We are very respect Gary teacher that he always adjust his teach style, full of energy、passion,talk with us like friend, and train our listen、say、read、write’s ability.In the class, we learn useful English , enjoy funny English, learn seriously
life by Gary teacher. Gary teacher is a full of good impact teacher.

Alice Yang(I from Changhua)

2. Alice Yang (From 彰化) 對 Song Time 課程的意見

I join “Free Online Song Time Class”since July 21,2009.
For me , the feelings this strong of class is singing “true colors”, because Catherine
Teacher share many her viewpoint about the lyrics , inspire us to find the background story of the song and understand the true feelings of the song.
I think join the class is useful for me, as you know, singing can relax our mood, singing happy song you can feel happy, and singing together online is cool .. Actually teach singing is hard, especially English song that you have to own the personality of patient, good English ability and music ability, Above all that Catherine Teacher all own.This is hard to do that so we are very respect Catherine Teacher.

Alice Yang(I from Changhua)

3. Catherine (from 嘉義)對本課程的意見

一直很喜歡GARY的聲音,上他的線上英文課程基本上是一種享受~只可惜收訊經常不好,好像又沒有其他更好的方法...

4. Sherry (from 雲林)對本課程的意見

Gary是一位很用心的英文老師,可以向他學習英文是一種福氣!
記得我是在去年(2008)聖誕前夕收到Gary一張很特別的賀卡(Gary親自向他的朋友道賀語用MTV拍下來的畫面)收到這張賀卡很欣喜,便嘗試著用英文跟Gary回信.剛好Gary也在線上,我的英文很差,但Gary很客氣且很有耐性的指正我,記得那時我正想放棄學英文,卻因為這個機緣在線上可以用英文跟老師對談一下,使得我重拾對英文的興趣與信心…
過不久得知Gary 在線上開設一個免費英文課程,那時很想參加,但是擔心自己的英文不好且對SKYPE的操作也不熟..所以並沒有加入,…直到2009年大約3.4月的時候,有一晚Gary正在線上上課而我正好也在線上,Gary的一句:Do you want to join us?就這樣抱著緊張的心情加入這個班,第一堂課我沒有先預習講義,所以課堂上我簡直是”鴨子聽雷”緊張到了極點..還好Gary是一個有耐心的老師.. 才能讓我持續到現在…
我上這個課程應該有半年多了,Gary是採單元主題式的教學,每個單元都很棒,其中讓我印象最深的是『Being Late』『遲到』,我覺得台灣人的守時觀念似乎有待加強,每在參加喜慶宴會,明明時間寫著12:00入席,可是國人似乎已養成12:30才會開席,所以都會姍姍來遲,這點讓我覺得是國人有待改進的地方,對我個人而言,我覺得守時守信是很重要的事,如果在答應對方的事或時間無法依約定行事,應該也要預先通知對方一下,這是禮貌與尊重他人的行為,在課堂上老師也與同學談論許多how keep track of time? 我猜想同學在上完這一個課程後也都有很深的感觸,也都希望自己是個punctual person.。
Gary 是一個熱心公益的人且教學認真的老師,他無私的將所學教給大家並讓想學英文的人有個地方可以學英文,我想他也很希望有拋專引玉的效果,他來教英文.我們可以做公益,如果我們行有餘力,也可以幫助那些需要我們幫助的人,也許我們無法做大善事,但是一些小作為或許我們可以做。
這個課程對我最大的助益就是讓我會想繼續學英文並想將英文學好一點,因為學英文讓我認識更多的朋友,有機會出國到會講英文的國家時可以跟當地的居民用英文溝通,那真的是件有趣與讓自己有成就感的事。
這線上課程Gary 老師是採單元主題式教學,遇到特別節日時也會安排相關資訊與我們討論,覺得到目前為止,除了感覺其他同學的英文程度都很棒,讓我這個LKK跟著學英文有點壓力外,一切都很棒,也希望這個課程能持續下去,並有機會能經常安排學員們聚會,以增進彼此的聯誼嘍!謝謝Gary 您辛苦了!(I am Sherry,I form Hu-Wei)

5. Sophie (from Taipei)對本課程的意見

記得是今年9月初加入這個免費英文課程,包括4次主題式課程與1次song time (ture colors)的課程,每次的課程都讓我印象深刻,即使是免費的課程,Gary仍然很用心的在準備教材與授課!也謝謝Catherine這麼用心的帶著我們歡樂的"唱"英文!

我覺得這個課程對我最大的助益是讓我接觸到更多生活化的英文,而且可以彼此用英文分享自己的想法,這樣的環境難能可貴,還在觀望的朋友們不妨試試這個免費又優質的學習環境唷!

(Sophie,from Taipei)

6. Candy (from 鹿港)對本課程的意見

我一開始知道Gary有辦這個免費英文教學是從Emily那裡聽來的,她知道我很喜歡英文也一直有在接觸,真的很感謝她帶我認識大家和學英文。還記得第一次跟Gary接觸沒打幾個字,就邀請我上九點鐘的課程,哈哈…我整個就是沒有心理準備,不過還是抱著很想參與的心情加入了,那天的topic is "learning about learning :learning styles"這篇文章主要的的關鍵字是"visual, auditory,tactile"不過任憑Gary怎麼解釋我還是緊張到聽不懂,一直想要查單字,哈哈。想想至從Gary辦了這個免費教學,我只有頭兩三次沒參加,之後也不超過五次沒上課,我還算是老學生一玫呢。我覺得以後的上課講義我們可以自己去部落格下載就好了,這樣Gary就不用再寄一次給我們了,還有課程的內容或許也可以加入一些商業英文,對大家在職場上也會有幫助,最後我也希望我們一年可以舉辦一到三次的聚會,像KTV,聚餐、烤肉…等等。我覺得人跟人的相遇相知需要很大的福份,謝謝老天爺讓我認識大家,希望我們可以做一輩子的朋友^^。
(I'm Candy from Lu Kang)

7. Surina (from 員林) 對本課程的意見

Dear Gary,

Today is my first time to join your online class.
You are always a wonderful teacher for students.It's my pleasure to join your English class again.
Your faithful student,super fans and friend (Surina from 員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 如你要發表意見,如有 Gmail 及 Google 的話,請點選「Google Account」這個選項,輸入Word Verification(驗證碼)後,再點選 Publish Your Comments(送出你的意見),接下來輸入 google (或 gmail) 的帳號及密碼後,即可完成留言囉!

(2) 如沒有gmail,google的帳號,或其他open ID 帳號的話,那請點選 Anonymous (匿名)這個選項,輸入Word Verification(驗證碼)後,再點選 Publish Your Comments(送出你的意見),即可完成留言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