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美國脫口秀練英文聽力|Gary愛分享

最近我的「英語一對一家教課程」學生要我推薦一些我常看的美國脫口秀,因為他想增進英語聽力,我覺得這是很棒的作法,多看一些有趣的節目往往會讓人更有學英文的動力,而且能學到更道地的英文,也能知道當地的時事及目前最熱門的討論話題。

以下是我的推薦,看合不合大家的胃口囉! 如果大家有其他推薦的脫口秀或節目,也歡迎大家與我分享哦!

如果覺得影片中的英文講太快,想要看「英文字幕」,有的Youtube 影片下方都有一個 CC 的字樣,只要「點」一下 CC,就可以開啟「英文字幕」囉! 


(1) The Ellen Show: 
頻道網址: https://www.youtube.com/user/TheEllenShow

Ellen 幾乎是美國家喻戶曉的脫口秀主持人,有她的地方就充滿了歡樂, 她常邀請許多大明星上節目,包括前總統歐巴馬及前第一夫人蜜雪兒都數次是她節目的來賓。她節目中最令人津津樂道的莫過於「驚嚇明星」的橋段,有時她會躲在廁所中等明星來嚇他們,有時就在節目訪談時,突然會有人從座位旁的箱子中跳出來嚇來賓,來賓每每真實受到驚嚇的表情已經變成本節目三不五時就會出現的橋段了。

下面就放一些我個人挺喜歡的一些節目片段,讓大家感受一下 Ellen 的主持魅力:








(2) The Tonight Show with Jimmy Fallon:   
頻道網址: https://www.youtube.com/user/latenight

Jimmy Fallon 是我最喜歡的主持人之一,因為連他搞笑時都有一股傻傻真誠的氣質,更不用說他常常與來賓玩「Lip Sync Battles」及 「Wheel of Musical Impressions」展現他在歌唱的才華。而因為他和 Justin Timberlake 是死黨,每次看他和 Justin 的互動及絕佳默契,往往令人會心一笑。

以下我就列出他與來賓的 Lip Syn Battles 及 Wheel of Musical Impressions 影片,一起唱歌吧!









(3) Late Night with Seth Meyers: 
頻道網址: https://www.youtube.com/user/LateNightSeth

Seth 的節目大部分主題都跟美國時事及政治有關,用幽默及嘲諷的方式來評論時事,但如果我們不清楚最近發生美國的時事,有時就會抓不太到笑點。以下列出幾個片段,讓大家感受這個節目的流暢節奏及幽默!




(4) Saturday Night Live: 
頻道網址: https://www.youtube.com/user/SaturdayNightLive

Saturday Night Live (SNL) 的節目我想也許你也看過,因為在 MOD 上也看得到,這個節目還有「韓國版」呢!  SNL 其實就像以前台灣的「全民大悶鍋」 ,但它節目包羅萬象,從模仿政治人物、嘲諷時事,明星歌唱模仿、現場演唱、短劇都有,如果你想練習英力,也想了解美國目前最熱門的話題,SNL 是絕對不可錯過的脫口秀。





(5) The Late Late Night Show with James Corden:
頻道網址: https://www.youtube.com/user/TheLateLateShow

James 這個節目最紅的莫過於 Carpool Karaoke ,因為在 Carpool Karaoke 中James 與明星一邊開車一邊唱歌,目前已邀請過超多的大明星,而 James  擁有好歌喉外,他還對每個歌手的歌如數家珍,還能一邊開車一邊和音,與歌手訪談中,往往創造出很溫馨、歡樂的氣氛。此外 James 來自英國,所以看他的節目,多多少少也能練習自己對英國腔的聽力!








===================================
喜歡今天的文章嗎? 快將這篇文章分享給好友吧!

此外,也歡迎大家加入「Gary 愛分享」臉書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garyloveshare),或將這篇文章與好友們分享。

Gary 愛分享 有 #Line粉絲團 了哦,歡迎大家用下列任一個方式加入:

(1) 在手機上可直接按此超連結加入: https://line.me/R/ti/p/%40garyloveshare
(2) 在 Line ID 搜尋 @garyloveshare,再按加入(記得要輸入 @ 符號哦)
(3) 掃瞄下面的 QR Cod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 如你要發表意見,如有 Gmail 及 Google 的話,請點選「Google Account」這個選項,輸入Word Verification(驗證碼)後,再點選 Publish Your Comments(送出你的意見),接下來輸入 google (或 gmail) 的帳號及密碼後,即可完成留言囉!

(2) 如沒有gmail,google的帳號,或其他open ID 帳號的話,那請點選 Anonymous (匿名)這個選項,輸入Word Verification(驗證碼)後,再點選 Publish Your Comments(送出你的意見),即可完成留言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