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尾的「建發機車行」謝謝你!

自從大學畢業回到雲林,國中麻吉介紹我到「建發機車行」保養及修理機車,到現在也已經將近有18年了吧!


期間有一次我去斗六途中遇到皮帶斷裂老闆還專程從虎尾來斗六將我的機車載回去修理!

這次梅姬颱風過後看到從大學就陪伴我征戰台灣各地的YAMAHA 迅光二手機車,因為這次颱風的關係,坐墊整個遭蹂躪,旁邊的防撞條 (是這麼稱呼嗎?) 也掉了下來,心中還真是不捨!

剛剛又去「建發機車行」維修,除了維修這次的問題外,還幫我處理了車燈問題,發動的問題,仔細將車子巡一次, 看是否有需要故障排除的地方。由於我的車已有20年以上的車齡,有的零件他這兒竟然還有,真是感人!

此外,老闆根本是佛心來著,總共維修了將近2 小時,不但收費合理,還許多地方都加減送,讓人感動!


住在虎尾的朋友們,如你還沒有固定配合的專業、親切、誠實的機車行,不妨考慮「建發機車行」喔!

機車終於恢復正常了,真是太棒了!

【建發機車行】
(1) 地址:虎尾鎮林森路1段18號
(2) 電話:(05) 632277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 如你要發表意見,如有 Gmail 及 Google 的話,請點選「Google Account」這個選項,輸入Word Verification(驗證碼)後,再點選 Publish Your Comments(送出你的意見),接下來輸入 google (或 gmail) 的帳號及密碼後,即可完成留言囉!

(2) 如沒有gmail,google的帳號,或其他open ID 帳號的話,那請點選 Anonymous (匿名)這個選項,輸入Word Verification(驗證碼)後,再點選 Publish Your Comments(送出你的意見),即可完成留言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