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英文訴說20個愛你的理由

情人節快到了,大家有準備禮物要送給自己心愛的另一半嗎? 是否有點傷腦筋、不知道卡片上該寫什麼話語呢?


英文歌中常出現一些很甜蜜的句子,如果寫在卡片上,一定非常有fu! 今天就讓我與大家分享20個英文句子,也就是「20個愛你的理由」(20 reasons why I love you). 希望在情人節能派上用場。

1. I love you because I can be myself when I’m with you.
   (我愛你,因為跟我跟你在一起時我可以做自己)

2. I love you because you make me feel like I have never felt before.
   (我愛你,因為你給我從未有過的感覺)


3. I love you because you can see and always bring out the best in me.
   (我愛你,因為你懂我,而且總能帶出我最好的一面)


4. You have taught me the true meaning of love.
   (你教會了我愛的真諦)


5. Together, we can make magic.
   (當我們在一起時可以創造魔力)


6. Without you, my life is incomplete.
   (沒有你,我的人生不完整)


7. The way you walk, talk, smile or laugh, or even cry, just melt my heart.
   (無論是你走路、說話、微笑或大笑,甚至是哭的模樣,融化了我的心)


8. You never give up on me and that’s what keeps me going.
    (你從不放棄我,而這也是讓我能繼續勇往直前的原因)


9. You are simply irresistible.
    (你就是令人無法抗拒)


10. You are the one who holds the key to my heart. You are always there for me whenever I need you.
    (你擁有打開我心門的鑰匙。當我需要你的時候你都在)



11. Every time I look at you, my heart misses a beat.
    (每次我看著你,我心頭小鹿亂撞)


12. I love that you appreciate everything I do for you and don’t take it for granted.
    (我愛你,因為你感謝我為你做的每件事,從不認為把它們是理所當然的)


13. I love you for how you would move across the country just to be with me. I love you because you think I’m your whole world.
    (我愛你,因為你會不辭辛苦、大老遠跑來看我。我愛你,因為你把我當作是你的全世界)


14. I love you not only because who you are but also because who I am when I'm with you.
   (我愛你,不只是因為愛你這個人,還因為當我跟你在一起時,我能作自己)


15. I love you because you can always make me laugh and make my day.
   (我愛你,因為你總是讓我笑,讓我開心)


16. You love my light and my shadow. Even though we are different, you never try to change me.
   (你愛我各種面向。即使我們不一樣,但你從未嘗試改變我)


17. I love the way we finish each other's sentences.
   (我愛我們講話時互相接話的樣子)


18. I love the way you treat my friends.
   (我愛你對待我朋友的方式)


19. No matter how others see me, you make me feel special.
   (無論別人如何看我,你總讓我覺得我是特別的人)


 20. You take my breath away and leave me breathless.
   (看到你,我會忘了呼吸、無法呼吸)


上面的句子,你最喜歡哪一個呢?

如果大家心中有一些很精典或甜蜜的英文句子,也歡迎與我分享哦!
最後祝福所有有情人終成眷屬大家情人節快樂!

======================================
如果喜歡今天的文章,歡迎將這篇文章與好友們分享!

此外,也歡迎大家加入「Gary 愛分享」臉書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garyloveshare),或將這篇文章與好友們分享。

======================================
Gary 愛分享 有 #Line粉絲團 了哦,歡迎大家用下列任一個方式加入:

(1) 在手機上可直接按此超連結加入: https://line.me/R/ti/p/%40garyloveshare
(2) 在 Line ID 搜尋 @garyloveshare,再按加入(記得要輸入 @ 符號哦)
(3) 掃瞄下面的 QR Code

=====================================

6 則留言:

  1. 我最喜歡第10句,謝謝老師分享~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客氣哦! 先預祝你「七夕情人節快樂」!

      刪除
  2. 好無聊的句子

    你這樣不會有名氣的
    太過於無聊....

    回覆刪除
  3. 名氣與實用,我選擇實用

    回覆刪除

(1) 如你要發表意見,如有 Gmail 及 Google 的話,請點選「Google Account」這個選項,輸入Word Verification(驗證碼)後,再點選 Publish Your Comments(送出你的意見),接下來輸入 google (或 gmail) 的帳號及密碼後,即可完成留言囉!

(2) 如沒有gmail,google的帳號,或其他open ID 帳號的話,那請點選 Anonymous (匿名)這個選項,輸入Word Verification(驗證碼)後,再點選 Publish Your Comments(送出你的意見),即可完成留言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