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新神雕俠侶」浪漫故事多到數不完

金庸小說中大家最喜歡的是哪一部呢?

雖然已經看過之前版本的「神鵰俠侶」,但對於新版本的「神鵰俠侶」卻了解不多,最近剛好看到「陳妍希」及「陳曉」飾演的「新神鵰俠侶」,覺得拍得很浪漫,武打場面有質感,演員個個是俊男美女,配樂歌曲也很動聽。郭芙的公主病令人恨得牙癢癢的,老頑童周伯通演的活靈活現令人一直捧腹大笑。此外,有關「東邪黃藥師」,「老頑童周伯通」,「赤煉仙子李莫愁」、「北丐洪七公」,「南帝段皇爺」、「裘千尺」、「孤獨求敗」等角色的愛情故事也都另有支線,真的是令人看得目不暇給!





不少網友覺得陳妍希因為造型關係,認為她演的是「小籠包」,而非「小龍女」,但我個人還蠻喜歡她演的版本,單純不知人情世故,不再只是將愛藏在心中,而能大膽地將對楊過的愛說出來,武打畫面也還是那麼經典地空靈及美麗


而飾演楊過的「陳曉」已被許多人稱為「古裝男神」,乍看之下還以為他是謝霆鋒呢!他演的楊過有狂妄, 憂鬱,搞笑,深情,叛逆,不在乎世俗禮節,俠氣,層次豐富,我想只要是演過楊過的都會大紅大紫,陳曉應該也不例外!


若問這部戲我最喜歡誰,除了男女主角外,「有史以來最美的李莫愁」,「搞笑至極的老頑童周伯通」、及「古靈精怪的郭襄」都是我很喜歡的角色,他們的演出也都令我眼睛為之一亮,留下深刻的印象!


金庸的小說及改編電視劇令人百看不厭,尤其是浪漫的「神鵰俠侶」,你也是金庸迷嗎? 有興趣看此電視劇的自己去Youtube 上找找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 如你要發表意見,如有 Gmail 及 Google 的話,請點選「Google Account」這個選項,輸入Word Verification(驗證碼)後,再點選 Publish Your Comments(送出你的意見),接下來輸入 google (或 gmail) 的帳號及密碼後,即可完成留言囉!

(2) 如沒有gmail,google的帳號,或其他open ID 帳號的話,那請點選 Anonymous (匿名)這個選項,輸入Word Verification(驗證碼)後,再點選 Publish Your Comments(送出你的意見),即可完成留言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