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英語課程」及「翻譯服務」

親愛的朋友們:

謝謝你們一直以來對 Gary 的支持及鼓勵! 不知道大家最近好嗎?

從2015年7月份開始,除了8月中旬要帶一團去「泰國曼谷芭達雅」外,我將有較多的時間投入在去年2月以來所從事「國際貿易」的工作,也會不定期在部落格與大家分享工作心得!

此外,我也將利用工作之餘繼續投入最喜愛的「英語教學」及「翻譯」工作,歡迎在過去日子以來肯定我在「英語教學」成效及「翻譯服務」品質的舊雨新知,將來如有任何需要,繼續讓我服務!
有關「付費英語課程」及「翻譯服務」相關資訊,請參照「部落格首頁右邊」相關資訊或點選下列的連結 !

最後,如大家有一群想學英語的朋友,想特別加強英語「聽、說」能力,只要能提供實體上課的場地,也歡迎與我進一步討論「上課內容及方向」及「收費標準」哦,如果可以的話,我希望上課地點能以「雲林、彰化」地區為主,這點也煩請大家見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 如你要發表意見,如有 Gmail 及 Google 的話,請點選「Google Account」這個選項,輸入Word Verification(驗證碼)後,再點選 Publish Your Comments(送出你的意見),接下來輸入 google (或 gmail) 的帳號及密碼後,即可完成留言囉!

(2) 如沒有gmail,google的帳號,或其他open ID 帳號的話,那請點選 Anonymous (匿名)這個選項,輸入Word Verification(驗證碼)後,再點選 Publish Your Comments(送出你的意見),即可完成留言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