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的印度小吃

「印度」對我而言一直是一個一生中一定要去的地方,除了它獨特的文化、悠久的歷史及歷史遺跡外,「食物」也是吸引我的原因之一。雖然目前還沒機會去印度,但我每次去新加坡或「檳城」的「小印度」區時,我一定會把握機會品嚐「印度味」的東西!

今天剛好在 CNN Travel 看到推薦的「印度德里必吃的路邊小吃」文章,不知道大家是否嚐過文章裡所提供的這些小吃呢? (Ram laddoo, Chaat, Parantha, Samosa, Kebabs, Chola bhatura, Faluda kulfi)

我雖然沒去過印度,但我嚐過 Laddoo (這也是電影「救救菜英文」電影中女主角擅長的料理),Samosa, Kebabs,其他的我好像沒吃過,有機會一定要試試!

以下的照片是我旅行時嚐過的印度街頭常見小吃,跟大家分享!


1. "Savory, sweet, spicy: Delhi's must-try street eats" on CNN Travel: http://edition.cnn.com/2014/10/09/travel/delhi-street-eats/index.html


2. 「救救菜英文」(English Vinglish) 電影預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 如你要發表意見,如有 Gmail 及 Google 的話,請點選「Google Account」這個選項,輸入Word Verification(驗證碼)後,再點選 Publish Your Comments(送出你的意見),接下來輸入 google (或 gmail) 的帳號及密碼後,即可完成留言囉!

(2) 如沒有gmail,google的帳號,或其他open ID 帳號的話,那請點選 Anonymous (匿名)這個選項,輸入Word Verification(驗證碼)後,再點選 Publish Your Comments(送出你的意見),即可完成留言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