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新加坡及馬六甲8日遊(Day4)(0704)

Day 4 (7/4):

1. 早餐後與在芬蘭開公司的澳洲人 Andy 聊天,足足聊了將近2個小時,他是個很有趣的人,對事業很有想法,在 hostel 總是主動與來自各國的人打招呼,他會講中文,待過台灣也常跑中國,相談甚歡,這也是自助旅行最大的樂趣之一!

2. 至小拉伯區(Little Arab)再次造訪6年前來過的蘇丹清真寺(全新加坡最大的清真寺),大啖許多人推薦的 Zam Zam 餐廳的印度煎餅 Murbatak

3. 至Jamal Kazura Aromatics 購買阿拉伯香水

4. 與 Eric 會合搭計程車去新加坡的東海岸公園 ECP (East Coast Park) 騎腳踏車、吹海風、享受海景、步調悠閒

5. 搭計程車回市區至捷運站 Dhoby Ghaunt的 Plaza Singapura 與新加坡好友 Ken, Sebas 聚餐(KFC) ,並至Golden Village 看史上最爆笑的電影 the Dictator (獨裁者落難記),這部電影讓全場的觀眾從頭笑到尾,有機會大家一定要去看,包準讓你笑到凍未條!。

6. 看完電影他們還帶我去吃豆花,馬來炒麵,印度烤餅,沙爹,好熱情且不讓我付錢,真的是讓我很不好意思!互道再見回家後不到五分鐘,他們看外面開始下起大雨,還打電話說要拿雨傘給我,我說我有帶傘了,請他們別擔心才作罷! 真的是很快樂的一個夜晚,很讚的朋友!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 如你要發表意見,如有 Gmail 及 Google 的話,請點選「Google Account」這個選項,輸入Word Verification(驗證碼)後,再點選 Publish Your Comments(送出你的意見),接下來輸入 google (或 gmail) 的帳號及密碼後,即可完成留言囉!

(2) 如沒有gmail,google的帳號,或其他open ID 帳號的話,那請點選 Anonymous (匿名)這個選項,輸入Word Verification(驗證碼)後,再點選 Publish Your Comments(送出你的意見),即可完成留言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