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於7月推出「付費英語課程」

教英語已經好幾年了,覺得許多身邊的朋友真的很想將英語學好,卻因沒有找到適合的老師及有效的方法,以致於一直在補習班中來來回回走了好幾趟,花了不少錢及時間,但最後仍未能達到自己的期望及目標。

我雖然是中籍的英語老師,沒出國留學過,但就因我自己是過來人,比外籍老師深知大家學習英語可能遇到的問題,因此在累積了多年大學授課企業機關英語內訓課程、補習班全民英檢、多益、托福及雅思等語言測驗課程、為個人量身訂作的家教課程經驗後,希望利用這個機會將自己所學及體會到的與想學習英語的人分享,來協助大家讓英語能力更上一層樓,增進自己的競爭力。因此決定在本站推出「付費英語課程」,以滿足更多人的需求。

目前規劃中的課程為利用Skype作為平台的「線上收費家教課」(One-on-One 一對一的課程)、「企業機關內訓課程」(為一實體課程)、「實體個人家教課程」(One-on-One 一對一的課程)。

授課內容將包含:
1.英語會話(基礎、中級、進階)
2.全民英檢初級班
3.觀光/旅遊 英語
4.電話英語
5.簡報英文
6.新聞英文
7.基礎文法班
8.進階文法班
9.全民英檢中級口說班
10.全民英檢中高級口說班
11.托福口說班
12.IELTS 口說班
13.求職面試班
14.商務社交英語班
15.量身訂作(客製化)課程

如果大家覺得這個主意不錯的話,或對課程內容、收費標準有任何建議,也請不吝於給我建議與指教。

更多與「付費英語課程」相關的資訊,將於近期內公布,敬請期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 如你要發表意見,如有 Gmail 及 Google 的話,請點選「Google Account」這個選項,輸入Word Verification(驗證碼)後,再點選 Publish Your Comments(送出你的意見),接下來輸入 google (或 gmail) 的帳號及密碼後,即可完成留言囉!

(2) 如沒有gmail,google的帳號,或其他open ID 帳號的話,那請點選 Anonymous (匿名)這個選項,輸入Word Verification(驗證碼)後,再點選 Publish Your Comments(送出你的意見),即可完成留言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