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改版完成及增加一項新課程

不知道大家新年過得如何? 新年假期我的老朋友Ling花了不少時間修改我的部落格,我也參與了一些些的討論及除錯,終於在前幾天正式改版成功,在新的一年用新的面貌跟大家見面,希望大家喜歡本站的新風格。在此要慎重且誠摰謝謝 Ling的拔刀相助,花了這麼多時間、犧牲睡眠時間修改本部落格的樣版及程式碼,真是太感恩了。她是專業的網站及網頁設計人員,看本部落格現在的樣貌,就知道她有多專業了,不但與我的個性興趣結合,也設計得很簡潔、重點明顯。因此有網站(網頁)設計需求的朋友們,也可以尋求她的服務哦 (聯絡資訊再詢問我)!

此外,今天我的另一個好朋友Catherine對本站的免費英語課程提出了一個建議,她建議每個月應該要有一個Song Time,讓大家用更輕鬆的方式來學英文。我覺得這個建議很好,因為我也愛唱歌,而她又是專業的音樂老師,能有她一起加入真的是再好不過的事了。因此在經過討論後,我們決定在本(一)月的20日(星期二)晚上09:30-10:30,來試辦此項輕鬆快樂學英文的Song Time課程,此次要學的歌曲將是 電影「K歌情人」(Music and Lyrics)的主題曲,叫做 Way back into love,相信不少朋友都聽過這首歌曲吧!有興趣用英文歌曲來學英文的朋友,歡迎一起使用Skype加入我們的行列,來個線上卡拉ok 唱翻天,一起開心學英文,記得屆時千萬不要吝嗇展現你的歌喉哦!

Song Time課程自即日起開放預約,為了讓更多人參加,本課程將不受限於一般課程只開放3人參加的規定,歡迎大家踴躍前往預約

1/20晚上09:30-10:30,準時開唱!

立刻前往預約本課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 如你要發表意見,如有 Gmail 及 Google 的話,請點選「Google Account」這個選項,輸入Word Verification(驗證碼)後,再點選 Publish Your Comments(送出你的意見),接下來輸入 google (或 gmail) 的帳號及密碼後,即可完成留言囉!

(2) 如沒有gmail,google的帳號,或其他open ID 帳號的話,那請點選 Anonymous (匿名)這個選項,輸入Word Verification(驗證碼)後,再點選 Publish Your Comments(送出你的意見),即可完成留言囉!